Widgets

這天早上一大早七八點不到吧,就從檳城的住宿點起床整裝,準備搭船前往蘭卡威島,並且來去入住難得奢侈的地方。

下了船,蘭卡威一整個好天氣,好到應該會熱昏頭的地步,但以前大學時也是常常在暑假辦營隊活動,沒在怕這種大熱天的啦 :p (不過這幾年都是辦公室裡的一條蟲,曬太陽的功力稍有減弱...)走出渡船頭,外頭滿是排班計程車,問了乘車價錢、看了他們嘴臉,最後我多問了飯店的方向,索性自己用走的過去,如果剛剛 google maps 查的位置沒錯的話,以我的腳程應該十分鐘左右可以到達 :)

DSC_5404

出了渡船頭右轉,這小小爬坡路段將直接通往 Westin,其他往蘭卡威主要城鎮與住宿點的大多都是出了渡船頭左轉(隔天我自己用走的才發現,左轉之後要走很久很久很久才會到,要搭計程車或租個車比較省時,不過出來度假是來放鬆的,所以馬上丟掉腦袋中直覺跳出來已經瞬間規劃好的最佳時程安排。這兩天在島上,時間可以無限大。)

途中經過的是一間皇家遊艇俱樂部,停放了各家的豪華遊艇。馬上就想說,以後公司如果順利賺錢,可以來這邊辦尾牙,包船出海喝下午茶或吃晚餐 :p

DSC_5410

走著走著,開始出現建築物了,我爸媽生我一雙長腿真是好用,扣掉走走停停拍拍照的時間,應該是不花到十分鐘吧(唉呀,我怎麼又在看時間了呢...)。後來我才知道我看到的這建築物是 他們的 2-bedroom villa,老實說我不推薦這個 2-bedroom villa,位置不好(既不靠海,還常有路人走來走去),這家 Westin 最棒的景觀一定要選 1-bedroom villa 或 5-bedroom villa :)

DSC_5413

這家 Westin Langkawi 是以前的 Sheraton Langkawi 改裝而成的,後來 Starwood Hotels 集團又再島的另一頭蓋了個新的 Sheraton Langkawi,也許下次有機會去試看看,但是我真的滿喜歡 Westin 這邊的清幽,少人。

DSC_5415

DSC_5416

這裡有兩層大廳,也有一些接駁車。

DSC_5419

DSC_5421

剛踏進大廳,馬上就有服務人員上前詢問,是很自在的接觸,基本上走進大廳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,他們什麼都不急,唯一著急的事情是,為什麼我不乖乖聽他們的話先在沙發區坐下來 :p (因為我想到處晃晃照照相咩...)從包包拿出護照和訂房記錄給接待人員,然後接過一杯清涼好喝的飲料(我的天阿!是天氣太熱還是飲料太好喝,我可以自己跑去續杯嗎...)

DSC_5420

飲料就在我所在沙發的正前方,再更前方就是海邊囉。
但照目前的狀況看來,我還是先坐在這裡等著護照回到我手上比較妥當些。

DSC_5422

好吧,我自己承認,要我乖乖坐在沙發上實在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,那我轉個頭按按快門應該可以吧 :) 在我所在沙發的後方是一排櫃臺,左邊是兩個住宿櫃臺,右邊比較小一些的是服務台,後來我連續兩天都請服務台的阿姨幫我寄明信片,很有趣的是第二天阿姨看我又拿著明信片朝她走去,她笑著問我「the same?」我也笑著回應 :)

DSC_5423

拿著相機,拍著拍著,腦袋裡開始想像著以後自己家客廳的擺飾...

過了些許時間(我很努力地不看手錶,我是來度假的,不是來盯住時間的,我不斷提醒我自己這一點),訂房人員拿了一小疊資料來為我解說,但我的心早就在想找個地方吹吹海風了... 喔對,我想像自己家客廳的沙發上要有一堆抱枕 :p 這其中包含有兩張房卡(但我真的只需要一張,不過沒關係,反正是來放假、放鬆心情的,我可以明天帶另一張房卡出門,所以也許我住三天的話,他們會發給我三張房卡也說不定。住滿兩個月,可以收集成一套房卡撲克牌,外加八張房卡鬼牌。房卡上頭的錦鯉圖案畫得相當精緻漂亮。)就在房卡撲克牌的概念剛要成形的時候,行李服務人員已經幫我提好行李了,但我還是堅持電腦相機這一包我要自己背(我也只有兩包行李)。

來去前往參觀海景套房吧,很開心可以在這個悠閒的地方待個兩個晚上 :)

DSC_5425

[] 看下一篇:[Langkawi] The Westin Resorts & Spa - 豪華海景客房
[] 回蘭卡威檳城遊記首頁

0 則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