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dgets

17-fussen-station
Fussen Station (福森車站)

我們一路從羅騰堡轉車到福森車站,準備過夜一晚,前往華麗的新天鵝堡參觀。

這兒是個簡單的小鎮,轉了三種車種,最後幾乎是最最最普通的快車了,第一次遇到火車故障誤點也是在往福森的路上。德鐵的服務很棒,當我們卡在前一個車站等待前往的時候,因為已經跟民宿主人約好晚上六點福森車站門口見面,現在因為誤點會晚一個小時才能到福森,我們把狀況跟車站站長說明之後,他馬上帶我們進他的辦公室撥電話給民宿老闆幫我們解釋一遍,真是好人!(因為民宿主人給的是手機號碼,所以我們用公共電話打過去講沒幾秒鐘錢就燒完了。)

我們只在福森用過簡單的晚餐,在市區散散步之後,就回房間吃 Babaer 在法蘭克福買的軟糖囉 :p (軟糖超好吃!)


[ 看前一幅 | 回到丹麥德國之旅 - 彩色鉛筆精選集首頁 | 看下一幅 ]
[ View Previous | Back to TiDD Sketch Collection Homepage | View Next ]

0 則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