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dgets

18-breakfast-cph-bb
Breakfast at B&B house in Copenhagen (在哥本哈根民宿的早餐)

我實在是越來越愛丹麥皇家哥本哈根瓷器的用品了,所以特地畫了這張有描繪一點點盤子細節的早餐圖。我知道我不是很擅長畫食物,但就是多練習囉。也許哪天可以去哥本哈根瓷器的工廠畫畫看,然後把那個盤子帶回家 :p

我想說明一下為什麼我會喜歡哥本哈根瓷器,不是因為它的價位,而是一種文化跟紛圍。沒錯,用 Royal Copenhagen 的盤子跟大買場買的盤子吃東西,東西本身不會變得比較好吃,但是我可以在家、在住的地方、在我生活的地方,營造一種生活方式,一種生活文化,不是以金錢衡量的文化,而是師傅們精心燒冶繪製而成的瓷盤、瓷杯,那種全心全意用心做出來的作品,是可以影響人們的生活態度的。所以我們可以選擇藉由購買,來支持這些作品,以及創造出這些作品背後的那群用心的人們。如果我們只是為了吃東西而吃東西,那我反問一個問題:我們是不是只是為了工作而工作?漫無目的地早上起床去上班然後等著下班時間的到來?如果我們不斷地在工作中
全心全意的讓工作結果變得更好呢?

是一種生活態度,而不是只是活著而已 :)


[ 看前一幅 | 回到丹麥德國之旅 - 彩色鉛筆精選集首頁 | 看下一幅 ]
[ View Previous | Back to TiDD Sketch Collection Homepage | View Next ]

0 則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