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dgets

12-window at fussen
Windows, Fussen

歐洲之所以如此吸引著我,除了美味的食物、一望無際或壯麗的風景之外,就是多采多姿的建築物了。走在街道上處處都可以發現新奇,在這個 Fussen 小鎮更是精彩。走在這裡可以很容易找到兩棟相鄰建物有著相同的設計與格局,但卻很難找到兩棟相鄰的建築物外牆顏色會是一樣的,很難、超難!這戶人家(或說公寓)的窗戶更是被我列為經典,有著不同的窗簾、百葉窗、屋內燈光色溫亦不相同,讓我看到生活上有著更多的可能性 :) 誰可以來幫把台灣家家戶戶窗外的鐵欄杆拆掉換個小窗台、或換個有顏色的漂亮簾幕打個光阿?? :p

Fussen 是前往參觀新天鵝堡山腳下的城市,可以搭火車、公車或自行開車前往。這兒有湖、有劇場,下次造訪的時候我打算在清晨騎腳踏車去遊湖,然後四處晃晃之後,晚上找一齣歌劇或音樂會欣賞,回住宿地點之前再去參觀一下我很喜歡的這個經典窗戶 :p

(應該...不會有人來找我要 GPS 位置吧 ^^;)


[ 看前一幅 | 回到丹麥德國之旅 - 彩色鉛筆精選集首頁 | 看下一幅 ]
[ View Previous | Back to TiDD Sketch Collection Homepage | View Next ]

0 則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Top